多讀書啦...一、多讀書啦... 有個孩子叫志昶(唸場),媽媽突然接到手機,對方哭得很悽慘:「媽,我是 志 永 啊,我被打了,快救我啊……」 媽媽很鎮定地回答:「不要怕,那個字唸 場 ,乖喔……」 詐騙歹徒:「……」(立刻掛電話) 這是真人真事,報紙上結婚刊過二、個人經驗。 手機響了:「XXX先生,根據資料顯示,三分鐘前,你剛剛在燦坤用XX現金卡刷了一筆兩萬六千元的款項,請問有這回事嗎?」 「有啊!那是我刷的。」 「啊……您剛剛在燦坤用XX現金卡刷了一筆兩萬六千元的款項……」 「是啊,那是我房屋貸款刷的」 「這……你……真的刷的嗎?」 「對。」 「那你……你可不可以和我對一下帳戶和秘碼?」 「好。」(一陣死寂) 「先生,請您和我對一下帳戶和秘碼。」 「幹!你不唸我怎樣核對啊?」 「你……請你唸一下帳戶和……」(火速掛掉)三、網路真人真事 代償「嗚哇嗚嗚嗚.. (小孩哭聲)」 歹徒:「你家的小孩在我手上,快匯二十萬到...」 「我就是我家的小孩 =_= 」剛變聲小六生的無奈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信用卡代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p95ypkn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